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刷卡订货4000元订金哪去了?

  昨日上午,刘女士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她于去年10月31日在成都某家居商场办理退货后,至今仍未拿到当初刷卡消费的4000余元退款。她多次找到商场方及银行交涉,但双方都称钱在对方账户上。

  刘女士告诉记者,去年5月14日,她在某商场看中了一款价值4182元的防盗门,并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支付了订金。

10月底,刘女士改变主意于10月31日到商场办理了退货。当时商场方承诺将在40个工作日内将订金通过银行转账退给刘女士。

  12月7日,商场通知刘女士已经把钱划到她的账户上了,但是她查账时却发现没有这笔钱。这笔钱到哪儿去了?招行信用卡客户服务工作人员昨日告诉记者,正常情况下他们会在收到通知的3个工作日内办理业务,“否则就是没有划过来。”

  昨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商场客户服务部的电话,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财务部已经将退款划到了招行。“我们前段时间也遇到过几次类似情况,都是银行没有下账导致顾客迟迟收不到退款。”该工作人员称,他们将再核实退款是否已经划出。

  实习记者童星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场 | 刘女士 | 退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