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学驾照下月一律2600元 实行一站式收费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熊星星 实习生周浔通讯员王幼予马婷)“趁着现在没涨价,快来搭末班车!”最近不少驾校在招揽学员时都如此宣传。

  学驾照,真的要涨价吗?记者昨致电武汉多家驾校,大部分工作人员称:过段时间,小型车驾驶员培训收费将统一调整为2600元。

有少数驾校则宣称会涨至2800元至3600元,而目前驾校收费都约为2000元。

  对此,省物价局收费处负责人明确表示,按文件规定,湖北省学C照(小型车)费用不得超过2600元,即使加上500元的考试费和10元的证件工本费,总费用也不得超过3110元。“只要超过这个标准,即使1元钱也是违规”。

  “并非涨价,而是对以前较为混乱的收费进行统一,明确收费标准。”武汉市运管处机动车驾驶员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士则解释,下月起,武汉市将会在竹叶山成立驾驶员培训集中报名点,届时将统一按照2600元/人(小型车)的标准进行“一站式”收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费 | 驾校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