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绿色风——军旅短信”征稿启事

  2005年7月1日以来在全军广泛开展的“优秀军旅短信”征文活动,在部队和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基层连队充分运用军内媒体刊登的优秀军旅短信,对官兵进行思想教育,拓宽了教育资源;一些连队还组织了“优秀军旅短信赏析”等活动,把优秀短信当成“格言”,把好信息传播出去,大家一起赏读品味,共同受益,让穿越时空的短信变成一条“清澈的小溪”。

许多官兵将优秀短信通过各种方式,传给亲朋好友,使之在更大范围内得到传播,净化了社会短信风气。军旅短信异军突起,已经成为一种蔚为壮观的军旅文化现象。

  为了进一步促进“优秀军旅短信”创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采用主题滚动的方式,征集和刊登短信作品。读者可向我们推荐思想性、艺术性俱佳,贴近连队、贴近官兵、贴近生活的主题创意,官兵围绕当月选定的主题创作短信。首个推出的主题《春天的问候》,旨在倡导具有军旅特色和军人情怀,能产生情感交流和思想共振,新颖而真诚的节日短信。期待官兵们踊跃奉献最新最美最真的作品,让节庆祝福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短信 | 军旅 | 官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