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潇湘晨报

爱美的各国政要们(组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了奥尔默特,世界其他国家的一些政治家也都对自己的形象很在意,有的也曾经被曝做过整容手术。

  贝卢斯科尼

  卢武铉

  布莱尔

  萨达姆

  布什

  贝卢斯科尼:除眼袋+植发+减肥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历来认为,政治家有责任让自己在电视画面上“显得更英俊,更具有活力”。为了让自己更英俊,贝卢斯科尼几乎把自己从头到脚整了一遍。

  2003年圣诞节期间,为了做消除眼袋的面部整容,贝卢斯科尼从公众面前消失了好久。2004年夏天他又做了植发术。前段时间,他开始非常努力地减肥,真是“为了形象,不遗余力”啊。

  卢武铉:修眼睑+除皱

  韩国的整容技术非常发达,整容相当普遍,韩国总统卢武铉在这方面也不落伍。他的发言人曾发表声明说,卢武铉在总统官邸的一个医疗所内接受了眼睑整容术,主要目的是修复眼睑皮肤和增强视力。

  据悉,2002年韩国总统大选前,为了使自己显得更年轻,卢武铉还曾接受了清除额头皱纹的整容手术。
布莱尔:美容费用超女性

  这位英国首相非常注重个人形象,在公众和媒体前亮相时,总是那么神采奕奕。日前,有关的数据透露了这位首相的一大“秘密”:在过去6年里,为了塑造最佳形象,布莱尔在美容方面的花费为1800多英镑(约合3000美元)。按照每年的平均花费来看,布莱尔的美容费用明显高出普通英国妇女在此方面的平均消费。

  过去,英国媒体还曾经热炒过布莱尔的头发,因为他的头发上突然出现了异常亮丽的金黄色,媒体认为他是为了增加个人魅力而将头发染成了金黄色。

  萨达姆:死也要死得漂亮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对个人形象的重视程度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萨达姆的一名伊拉克籍律师1月9日透露说,萨达姆为了在面对绞刑架时有一个好的体型,曾加强身体锻炼,把骑踏车健身器的时间延长了1倍。

  这名律师还透露,2006年12月28日他去探望萨达姆时,老萨告诉他,自己前两天锻炼身体35分钟。萨达姆想以此证明,一个阿拉伯人带着荣耀和捍卫原则的尊严死去。
布什:祛除面部斑点

  有一段时间,美国总统布什的面部红斑引起了美国及国外媒体的极大关注。后来,白宫发言人特别发表声明,证实布什总统为了防止癌变而去除了面部4处斑点,这些斑点都是因为皮肤被阳光照射时间过长而引起的。时尚界的人士为此还打趣道:没想到布什也加入了整形美容的行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武铉 | 贝卢斯科尼 | 布莱尔 | 布什 | 萨达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