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我国第二批赴苏丹维和部队出征 435人组队(图)

我国第二批赴苏丹维和部队出征 435人构成(图)

出征前整整军容。

我国第二批赴苏丹维和部队出征 435人构成(图)

充满自信和从容的维和女兵。本报记者陈更生摄

  赴苏丹维和部队郑州出征

  大河网讯 (记者陈小平通讯员陈文华李虹)1月16日下午,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内国歌高奏,我国第二批赴苏丹维和部队出征欢送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叶爱群中将出席仪式并讲话。

  济南军区副参谋长赵立德宣布出发命令,济南军区联勤部副部长兼参谋长郎剑钊,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主任施正柏等出席仪式。

  叶爱群代表军区党委首长向维和官兵提出三点希望。他说,一要牢记使命,增强完成任务的责任感。

圆满完成此次维和任务,对进一步提升我国国际形象,推进军事外交的积极开展,锻炼提高部队复杂环境下的作战能力,都有深远影响。大家要充分认清肩负的重任,高标准完成此次任务。二要发扬传统,做好战胜一切困难的思想准备。要充分发扬军区部队不畏艰难、敢打硬仗、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战斗精神,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气概克服种种困难,出色完成任务。三要遵章守纪,时刻维护国家和军队的利益。要严格落实我军纪律,严格执行联合国维和事务有关规定,扎实做好经常性的安全管理和预防工作,充分展现我军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第二批维和部队共由435名官兵组成,主要接替2006年5月首批赴苏丹维和部队,继续执行联合国苏丹特派团及其第二战区赋予的工程、运输、医疗等保障任务。此次出发的为第一梯队,共135名,将于当地时间17日10时抵达苏丹,其余维和人员也将于本月底出征。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爱群 | 维和部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