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脏话频现金球奖颁奖典礼 伊斯特伍德拒绝摆姿势

  据相关媒体16日报道,众所瞩目的金球奖已经落下帷幕,但期间发生的很多趣事仍值得人们回味。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是人见人爱的人物,不仅媒体记者和粉丝,连其他明星们也喜欢他们,也都希望借金球奖的机会一睹他们的风采。

珍妮弗·洛芙·休伊特便脱口而出:“我喜欢他们成双成对。我喜欢真心相爱并将爱情演绎得尽善尽美的人。”

  他们二人已经有了3个孩子,当E!频道主持人瑞安·西克里斯特问他们计划组建一个多大的家庭时,皮特说:“我们正打算组建一支足球队,打入世界杯,成立我们自己的国家,统治它。”

  对“严肃的”演员来说,跳舞是件不轻松的事。艾迪·墨菲说扮演《追梦女孩》中扮演灵魂乐传奇人物詹姆士时,他面临的最主要的困难就是学跳舞。他因为这个角色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但他说他在拍摄前必须观看老詹姆士·邦德的录像,模仿他的动作。

  “球”、“睾丸”、“肛门”,如果这些词令你不快,那真的非常抱歉,但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没从15日举行的这次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漏掉。沙查·巴隆·科恩因其在《波拉特》中的出色表演赢得了最佳男演员奖,在这部影片中他与一名大块头的男人赤身裸体的扭打,他说,这部影片让他看到了“很难在光天化日之下看到的美国的另一面。当然我指的我的搭档肯·戴维蒂安的肛门和睾丸。”汤姆·汉克斯在一篇颂词中大赞华伦·比蒂的“球”,他说比蒂的“球”意味着“艺术眼光”。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因《百万宝贝》、《不可饶恕》和《鸟》多次获得金球奖,他一直是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宠儿。当他执导的《硫磺岛来信》获得最佳外语影片奖后,伊斯特伍德在后台与记者闲聊。一位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官员要求他拿着奖品在摄像机前摆个姿势。伊斯特伍德打趣道:“摆姿势?我不摆姿势。我是谁?帕丽斯·希尔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特伍德 | 詹姆士 | 金球奖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