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娃学川菜 昨考鱼香肉丝(图)

  大渡口某职业学校,韩国中学生正在学习做川菜 通讯员 王丹 摄

  本报讯(记者 李洁)“我很喜欢中国料理,特别是川菜。”3名韩国中学生特意从韩国来到重庆,在大渡口某职业学校学习半学期后,昨日上午,顺利完成了“鱼香肉丝”的期末考试题目。

  “中国菜,在韩国被视为很高档的料理,是有钱人吃的,我仰慕已久。”17岁韩国学生朴主安用普通话说道,而另外两位是一对亲生兄弟。

  据老师介绍,去年9月,这3名中学生来学校学烹饪,学时3年,毕业后将获得资格证书。
在第一学期中,3名韩国学生从最基本的刀工学起,期末文化考试已基本通过。

  考试正式开始,专业老师出题考以调味为主的“鱼香肉丝”,5分钟后,两盘鱼香肉丝出炉。

  “都还不到位,一个肉炒过了,一个味太酸,但对于初级学生来说,已经不错了。”老师给了他们通过的分数。

  朴主安说,他回国后将考虑到大餐厅应聘当中国菜的厨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国 | 鱼香肉丝 | 川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