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倡导八个方面良好风气

  水母网1月17日讯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孙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永春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按照“四个必须”的要求,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廉洁自律的力度。二要加大案件查办工作的力度。三要加大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力度。四要加大体制机制创新的力度。

  孙永春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对照胡锦涛总书记倡导的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认真进行梳理排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领导,把反腐倡廉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研究制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意见和措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春 | 力度 | 加大 | 反腐倡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