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薄一波曾两次视察熊猫集团

  1981年3月17日、1986年6月7日,薄一波同志先后两次到当时还被称为南京无线电厂的熊猫集团视察,关心熊猫的发展。

  熊猫的老员工回忆说,薄一波同志第一次来熊猫是个早春的下午,“薄老虽然已经满头白发,但却依然显得神采奕奕,听取汇报时一丝不苟,经常追问一些细节”。

薄一波同志一路参观了机械加工车间、单边带接收机车间、收音机总装车间,电视机总装车间、例行实验室、产品陈列室等,还听取了南京无线电厂相关领导的汇报。

  “当时薄老对工厂的生产试制、产品质量、产品销路、技术改造都很关心,认真询问和了解了情况,还勉励我们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为国家做贡献”。“而参观完整个工厂后,薄老不仅称赞我们厂产品结构比较好,还说我们是个文明生产的样子,他希望我们要持之以恒,保持文明整洁,把工厂办得更好”。

  而1986年,薄一波同志第二次来熊猫时,对第一次的印象还很深刻。在参观了工厂陈列室和产品生产车间后,他觉得和上次相比,“工厂的生产有进步,管理也有进步”。巧的是,当时正逢南京无线电厂建厂五十周年、以及“熊猫”商标注册三十周年,薄一波同志还欣然为工厂题词:“技术要不断提高,质量要永远保持先进。祝熊猫创牌三十周年”。

  快报记者 卞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薄一波 | 熊猫 | 工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