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1000元人民币1000元朝鲜币骗走2000元电动车

  报料人:龙蟠中路某电动车商场梁经理

  报料时间:昨天中午

  报料内容:我负责的商场刚刚开业,1月15日傍晚,有一个年轻人来买电动车,看中一辆2000元的车后表示身上只有1000元钱,随后他押下1000元朝鲜币,说是第二天就送钱过来,结果他一去不复返。

  记者核实:据梁经理称:“前天晚上,有个小伙子带着女朋友来看电动车,看中一辆售价2000元的林海牌电动车,小伙子的女朋友骑了一圈后非常满意,缠着男朋友非要买走不可。小伙子答应了,拿出1000元钱现金,又拿出一张银行卡说是去取钱,5分钟回来后一副苦脸,说是银行卡有问题,只能第二天拿存折直接去银行取钱,他的女朋友立刻不高兴起来,非常生气地骂小伙子,还说第二天就要骑着电动车去上班。小伙子只好苦苦哀求我,让我先收下1000元钱现金,接着又给我1000元朝鲜币和身份证,表示先抵押在这,第二天一大早就送1000元钱过来。商场刚开业,为了吸引顾客就答应了,把手续办得好好的让小伙子女朋友骑走了,小伙子走之前,又把他的手机号码抄在纸上给我。”梁经理介绍当时情形。

  梁经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切都是这对男女搞的骗局,等到昨天中午,他见小伙子还不送钱过来,就打他手机,发现是空号,他意识到不对立即报警,发现身份证根本就是伪造的,1000元朝鲜币虽是真的,然而根据1元人民币兑换350380元朝鲜币的汇率,仅值人民币3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经理 | 电动车 | 朝鲜 | 小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