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省政府承办2006年 政协提案全部办完

  本报讯(记者 张小刚)在昨日召开的政协陕西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有关负责人通报了省政府承办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的情况。2006年,省政府承办的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656件提案,现已全部办理完毕。

  据介绍,2006年,省政府80个部门及单位承办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期间提案630件,闭会期间提案26件,现已全部办理完毕。其中,提案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153件,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准备解决的432件。另外还有71件提案因所提问题受条件限制,有待逐步解决或留作相关部门参考。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长庄永杰表示,这类提案大多涉及国家和我省现行的一些方针政策,办理起来有一定难度,但相关部门或单位都对提案人作了回复。

  庄永杰表示,去年,省政府继续实行重点提案办理制度,选择了7件社会影响较大的提案,由7位副省长亲自督办。到目前,这7件重点提案已有1件得到解决,另外6件正在解决,提案人满意率为1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永杰 | 提案 | 省政府 | 承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