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最高检察院出台检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最高检出台检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受训人员不低于40万人次

  法制网北京1月16日讯 记者杜萌张学锋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出台《“十一五”期间全国检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明确全国检察机关将按照分级分类的培训模式,完成不低于40万人次的正规化岗位培训。

  据了解,大规模开展正规化岗位培训是“十一五”期间检察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个重点。规划期内,全国检察机关将分级组织开展领导素能培训、任职资格培训、专项业务培训和岗位技能培训等正规化岗位培训。全国每名检察人员至少接受一次正规化岗位培训,领导干部、中青年业务骨干至少接受两次培训。

  规划指出,人才培养工作将以高层次人才为重点,突出实践培养人才、发现人才、检验人才和提高人才的主渠道作用。同时,将继续倾斜基层、倾斜西部,西部检察官培训工程、对口支援西部地区检察教育培训工作、西部地区检察机关紧缺人才培养工作等将深入开展。到2010年底,专门培训西部地区业务骨干25000人次,使西部地区检察队伍本科以上人才达到65%左右,检察官中本科以上学历达到70%左右,不断提高西部地区检察人员司法考试合格率,逐年缓解西部地区检察官短缺的压力。(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检察 | 培训 | 教育培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