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台首批柳丁发出21日抵沪 物流公司紧急加印纸箱

  中新社台北一月十六日电 (记者 路梅 黄少华)大陆紧急采购的一千二百吨台湾柳丁,十五日起在产地陆续集货,首批三货柜六十吨已于十六日下午从高雄港装船发出,预计于二十一日抵达上海。由于出货量庞大,物流公司开始紧急加印包装纸箱。

  台湾青果运销合作社副总经理彭胜夫告诉中新社记者,装载着首批五千箱共计六十吨柳丁的三个货柜,已于十六日下午四点从高雄港装船出发,预计于二十一日抵达上海。

  中国国民党智库透过两岸党对党沟通平台管道,与大陆洽商启动紧急机制采购柳丁。大陆超大集团及供销总社同意采购一千二百吨台湾柳丁,其中青果社供货三百吨,云林农产物流中心负责供货九百吨。

  彭胜夫表示,青果社现在每天都在忙着向果农收购柳丁,计划三周内完成出货,具体出货节奏还将配合上海方面的需求。这三百吨柳丁,二百六十吨将销往上海,四十吨销往南京。

  云林农产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谢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正在陆续调货到高雄港口,并将于一月十九日发出三货柜共计六十四吨柳丁,预计于二十五日抵达厦门。

  据介绍,云林农产物流中心负责供货的九百吨柳丁计划在二月十六日之前全部运抵大陆,每天平均需发出四个货柜。这些货柜将运往厦门、上海和天津三个港口。由于出货量庞大,云林农产物流中心正紧急加印十二公斤装的柳丁包装纸箱。

  云林农产物流中心表示,这次大陆的采购订单对果农的确有帮助。青果社则表示遗憾还未实现货运直航。

  据悉,二00六年台湾柳丁产量比二00五年增加了二成多,产地价格平均每公斤九元新台币,比成本要低。但是这次透过国共两党交流平台进行采购,向产地农民现场收购价格为每公斤新台币十五元,货款并于两星期内拨付果农帐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胜夫 | 柳丁 | 物流中心 | 货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