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省调整全省乡镇规模和数量 撤并600余个乡镇

  新华网山东频道1月16日电(记者王汝堂)为精简机构和人员,山东省对全省乡镇规模和数量进行调整,大幅度撤并乡镇(街办),到目前为止,共撤并乡镇(街办)600余个,约占全省乡镇(街办)总数的1/4。

  从16日召开的山东省民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十五以来,山东省大幅度调整乡镇(街办)规模,全省乡镇(街办)总数由2541个调整为1915个。

调整后的乡镇(街办)规模扩大、人口增加,平均人口和行政区域面积分别扩大到4.9万人、95平方公里。

  据了解,山东省乡镇规模调整与乡镇机构改革同步展开,目前大部分县(市)区的乡镇机构改革已基本完成。济南市各县(市)区乡镇内设机构比改革前减少219个,精简39%,乡镇行政编制减少301人,精简11%,事业编制减少2100多人,精简4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乡镇 | 调整 | 山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