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中央门 金盛开出服饰广场 新街口 华联商厦可能改名

  晨报讯昨天,金盛集团宣布,将投资3个亿,在中央门打造一个6万平方米的服饰广场。从今天开始正式启动招商,争取在今年10月1日前开业。这一服饰广场,将成为中央门地区最大的商业设施,值得注意的是,金盛集团把这一集团巨无霸级项目的管理和开发,交给了其去年才刚刚收购的太平商场管理团队。

  中央门再添商业旗舰

  这个暂定名为中央门服饰广场的项目,位于中央门建宁路和中央路的交界处,朝南马路对面是中央门汽车站,朝东是南京商厦,边上就是玉桥市场,主体是六层楼建筑,营业面积为6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出了正负零。金盛百货集团总裁孙勤国告诉记者,这个专业服饰广场的硬件设施将能媲美德基和金鹰,开业后将采取市场化运行、零售化管理,不会在这个场所简单复制百货商店的模式,而是走专业道路,打造南京首个纯服饰类购物中心。另外为了完善中央门地区的商业服务设施,广场内还将集纳美容美发、餐饮娱乐等一站式消费与服务,并特别开辟了地下停车场,仅停车场的车位就将达到100个。

  充分利用国企管理人才

  担任这个大项目管理的,是刚刚被金盛收购的太平商场管理团队。由太平商场总经理陈大文牵头,而太平商场的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周润,更是带着太平的二十几人团队,扑到中央门工地已经好几个月了。看起来瘦了一圈的周润,在谈起项目时神采奕奕。在金盛接连收购了华联和太平之后,很多人猜测金盛会不会改变管理团队,但是金盛不但没有这样做,反而把手中的大项目交给了太平商场。在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孙勤国笑着透露了一个秘密,太平商场的总经理陈大文和华联商厦的总经理孙爱国,刚刚被集团任命为金盛百货集团的副总裁,金盛就是要充分利用老国企的人才,利用机制的转换,发挥出其更大的能量。

  华联商厦可能改为友谊购物中心

  孙勤国告诉记者,在连续收购了华联商厦、太平商场、市百货公司后,金盛商业集团正成为南京百货业的一支集团新军。为此金盛集团将原统归在商业集团下的建材与百货彻底分离,成立了专门架构的金盛百货集团。今年内,百货集团的总营业面积将达30万平方米。除了正在土建施工中的6万平方米中央门服饰广场外,今年还有两大工程,一是地处新街口的华联商厦改造与提档工程在5月份将正式启动,目标是将现有的钻石商圈中的商场改造成与整个商圈相匹配的个性化商场,进场品牌国际化程度将大幅提升,同时,名称可能将改为友谊购物中心或友谊国际购物中心;地处龙江的金盛百货大市场年底将进行一期改造,面积扩大到8万平方米,保留原有低价平实的特色,同时加入更多现代化商业的元素,形成一个真正的“销品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盛 | 孙勤国 | 金盛集 | 周润 | 陈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