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湖南越来越多优秀毕业生钟情港校

  本报长沙讯来自长沙市一中、湖南师大附中等省内知名省示范性高中的消息,香港的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在去年暑假、年底分别以邀请中学负责人到港校实地参观、来长沙分发招生宣传单、湘籍在香港的大学读书的学生回母校现身说法等形式,推介香港高校,而我省也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开始把目光投向香港。

  去年6月中旬,香港大学在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进行笔试,参加这次考试的考生总共有近400人。而在3月19日,香港大学在湖南今朝宾馆的咨询会吸引了近千名家长前来咨询。

  而我省的名牌高中每年都有学生去香港读大学。湖南师大附中的邓欣、蒋阳于2005年考取了香港中文大学,而当年他们的分数都达到了北大清华的录取线。此外,湖南师大附中还有多名学生进了香港科技大学,而他们在进该校之前,拥有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学校保送资格。

  记者胡力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 湖南师.. | 香港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