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郑州个人合作建房无政策障碍 有500人报名参与

  郑州个人合作建房没有政策障碍 500人报名参与

  大河网讯 昨日,郑州市房管局局长王广国正式回应个人合作建房事件。他表示,个人合作建房,在政策上没有障碍。

  2006年11月15日,温州个人合作建房拿地成功,刺激了郑州人。

2006年12月15日,郑州首个(也是河南首个)合作建房的博客在某网安家,并建立了QQ群进行商讨,此后,个人合作建房再次引起郑州人的关注。本月15日,有媒体报道说,郑州的合作建房者正联系买地。

  针对群众关心的个人集资建房在政策上有无障碍的问题?王广国说:“个人合作建房目前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从国家相关法规、政策来说,个人和公司都可以建房,但问题是必须按照程序,参加招投标拿地,拿到地后,房管局会依照相关程序为其办理手续。

  个人合作建房的发起人——河南刘·田律师事务所一王姓工作人员表示:郑州市房管局局长的表态让大家更放心,虽然个人和公司相比,资金实力不足,但人多力量大,大家同心协力,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据王姓工作人员透露:截止到昨日下午,已有超过500人报名参与合作建房。个人建房的价格会比市场价低10%~30%,一套80平方米的房子只需15万多。

  有资料显示,目前深圳的个人合作建房在全国首获成功,每套总价约为7.5万元,均价约为1623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姓 | 王广国 | 个人合作建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