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名犬大赛周日举行

  世界名犬大赛周日举行

  市爱犬协会将组织养犬市民承诺文明养犬

  晶报讯(记者马骥远)本周日将成为深圳第一个“文明养犬日”。届时,按照世界犬业联盟标准赛制举行的世界名犬大赛将首次在深圳上演。

同时,深圳市爱犬协会将组织养犬市民作出承诺:自觉给犬只注射狂犬病疫苗,不遗弃犬只,以杜绝流浪犬伤人事件的发生。

  据深圳市爱犬协会会长梁燕英介绍,此次文明养犬日及世界名犬冠军赛活动,是为了适应《深圳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之后,深圳宠物市场管理的新形势,推广文明的宠物文化,经市城管局批准之后举办的。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和香港特区的100多条名贵犬类将汇聚深圳。其中不乏平日难得一见的名贵犬。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世界名犬大赛,除了传统的宠物“选美”外,还将首次引进世界犬业联盟的通行赛制,举办犬只才艺比赛。市爱犬协会已经从澳大利亚邀请了2名世界犬业联盟国际级裁判,执法此次大赛。协会负责人表示,这将是近年来国内规格、水平最高的犬只比赛之一。

  此外,市爱犬协会届时还将邀请养犬市民举行论坛,讨论日趋严重的流浪犬只伤人问题;在现场,将组织爱犬市民对文明养犬作出承诺:自觉为饲养的犬只上牌、注射狂犬病疫苗、严加看管、决不遗弃犬只,以避免流浪犬的产生,促进深圳形成健康、文明的宠物文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世界名犬 | 养犬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