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郑州至上海低价机票再起波澜 东航今起推出199元特价机票

  记者施书芳

  本报郑州讯继春秋航空公司在郑州至上海航线上推出99元、199元的超低价机票之后,同样来自上海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也从今日起,在其飞行的郑州至上海航线上推出199元机票(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这种超低价机票的数量将有20多张。

东航还宣布,其还要在郑州至沈阳航线上投放最低2.5折的机票。

  从去年8月开始,郑州民航市场上超低价机票大战一直未有停息,南航河南分公司率先推出低至2.6折的机票,只花35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就可飞到广州、深圳,已低于郑州至广州的卧铺票价。海南航空公司也发出消息:乘坐海航飞行的郑州至广州航班,提前15天预订,只需350元,提前10天只需410元,折扣机票的数量也比过去多几倍。随后深航首推一批优惠机票:深航郑州至重庆、贵阳、杭州、沈阳、乌鲁木齐等5条航线全部推出3折超值机票,郑州至重庆的机票低到260元。随后其他几家航空公司纷纷跟进。到今年1月中旬,郑州民航市场上的超低价机票已经整整持续了4个多月,将郑州机票价格整整拉低了至少20%。

  根据最新统计,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现在已有10家航空公司进驻。在新的一年中,随着深航、东航、国航、春秋航空公司把更多的眼光投放到中原,昂贵了多年的中原机票持续走低之势已不可避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州 | 超低价 | 深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