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前台高官:劣质部分决定民进党政党水平

  华夏经纬网1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前台当局“国安会副秘书长”江春男昨天在岛内某报纸撰文指出,现在的民进党是由劣质的部分决定了整个政党的水平。力霸风暴重挫苏贞昌的声望,使得他必须早晚向陈水扁请示,权力显然已被陈水扁收回,似乎要由陈水扁来出面抢救苏贞昌了。

  据报道,江春男在文章中写道:数月以前,陈水扁公开宣布权力下放,苏贞昌似乎变成历任“阁揆”中最有实权的人;如今情势突变,苏贞昌焦头烂额,撤换“阁揆”的传闻更是满天飞,苏贞昌近日寻求证严法师开示,可见他的得失之心已非自己所能掌握。

  江春男说,“阁揆”负责推动政务,如果未获授权,政务必受连累;许多有时间性的人事和“法案”被迫停摆,“国家”机器转不动。可惜,现在的情况正是如此。苏贞昌事事都要请示,表面上是向陈水扁汇报,实际上是向他交心。陈水扁虽然警告“四大天王”不要操纵媒体、刻意放话,其实,他却是这种互相放话的最大受益者。

  江春男写道,谢长廷引用古语“德薄而位尊,知小而谋大,力小而任重”,有人认为这是针对苏贞昌而来,其实用在任何人身上均可,用在陈水扁身上可能更恰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苏贞昌 | 江春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