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皇马主席斥小贝:他将是生活在好莱坞的蹩脚演员

  贝克汉姆现在是国际足坛关注度最高的球员之一,随着他宣布将在夏天前往美国洛衫矶银河队,皇马高层就开始对小贝进行口诛笔伐,先是教练卡佩罗宣布小贝不会再代表皇马出场,这也意味着不出意外的话,这位万人迷只能在板凳和训练场等待夏季的来临。

  在卡佩罗的“冷宫”政策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对小贝开口了,他评价小贝离开皇马前往洛衫矶之后,将会成为一名“生活在好莱坞的演技平平只会做秀的演员”。

  从本周开始卡尔德隆多次对贝克汉姆进行了评论,而上述的这句蹩脚演员论则是卡尔德隆在一次学生研讨会上发表的。“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严格的管理和制度是必须的,但是贝克汉姆从今年1月开始就私下和其他俱乐部进行接触,这样的行为让俱乐部感到不满。”对于小贝的行为,卡尔德隆显得非常激动。

  贝克汉姆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个人都是楷模,但召开那个视频新闻发布会,提前宣布自己已是其它俱乐部球员的做法,却很不恰当。”卡尔德隆表示,皇马不排除提前放人的可能,因为美国职业大联盟4月份将开赛,“贝克汉姆和皇马合同还未到期,但我们必须要寻找一个对双方来说都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当然,也许对于皇马和卡尔德隆来说,失去这么大一个摇钱树,才是真正银河战舰感到气愤的事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贝克汉姆 | 皇马 | 小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