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西铁工程公司职工安装洋机器节约10万元

  本报讯 (焦宏涛马丰红李艳)一套从德国引进的混凝土生产机械,在30余名职工的钻研和努力下,不到两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从安装到调试,再到顺利投产的过程,创造了中铁电化局西铁工程公司的新纪录。这是西铁工程公司混凝土分公司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一个缩影。

  近两年,西安市商品混凝土领域“僧多粥少”,竞争极为激烈。竞争就是能力的竞争,基于这一认识,混凝土分公司从2004年就开展了“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创知识型职工”的活动。针对商品混凝土供销昼夜不停点,人员作息时间不规律的特点,公司建立了学习机制、激励机制和团队机制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通过建立学习室,进行常规的业务知识、规章制度、安全知识学习;利用班前20分钟,对当日工作重点进行强化学习;建立人才竞争机制,实施人才保障制度,对8对签订“师带徒”合同的师傅给予一次性补贴等。

  去年,公司引进西北首台德国利勃海尔混凝土生产设备时,为了节省10万元的安装费,该公司没有聘用德国工程师,而是靠大家加班加点的学习和技术培训,硬是靠自己的力量,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安装调试,顺利投产。新设备投产后,公司的年生产能力达到40万立方米混凝土,比过去翻了一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职工 | 混凝土 | 学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