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某高校学生洗热水澡提价减时 女生:40分钟较合适

  本报讯 (记者梁振海)“请将水量调小,洗澡限时30分钟,超时请补卡,现在人多请快洗。”我省某高校冬天洗热水澡价钱从6毛钱40分钟抬高为1元钱30分钟,价钱提高时间减少,面对学校洗澡间的“提示语”,该校女生认为洗澡时间不足。

  日前,该高校学生向记者反映,今年9月份学校突然改变洗热水澡收费标准,收费标准为1元钱30分钟。如此一来,不但收费有所提高且洗澡时间缩短,学生们很不理解,学校则认为这样有利于节约水能。

  洗热水澡涨价,时间缩短,女生们对此议论纷纷。

  在采访中,某高校大三女生陈某如是说,她冬天都是到学校间洗澡,毕竟女生洗澡花费时间相对比男生要长得多,一般都要40多分钟左右。

  一名黄姓女生称,热水间也没有安装钟表,有时候洗澡都不知道时间。

  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该校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解释是因热水间使用地下水,耗资大,水电费相继涨价。有关女生所反映的问题,该负责人坦言,大部分女生洗热水不会超时,仅有少部分女生时间不够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生 | 热水 | 洗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