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盟厦门市第六次盟员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陈镌娟)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厦门市第六次盟员大会昨日上午在华侨大酒店开幕。

  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福建省委主委、福建省副省长汪毅夫到会祝贺并致词。他说,五年来,台盟市委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及所联系的台胞,围绕中心和社会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比较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不少提案被采纳落实。

在对台联络方面,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广交朋友。积极为在厦台商提供咨询、排忧解难,注重做好在厦就学的台生工作,关心其日常学习和生活,在争取台湾民心、促进两岸人民的沟通、理解和互信方面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厦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建代表中共厦门市委到会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台盟市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希望台盟市委今后继续组织广大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优势,加强研究,扩大对台交流交往,切实做好台湾人民工作,为发展两岸关系再作新贡献。

  市领导洪荻生、陈耀中、庄威,市委统战部、各区委统战部、厦大党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与台盟市委对口联系的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台盟市委主委陈昭强代表台盟厦门市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五年来,台盟市委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调研工作注重发挥对台界别特点,关注两岸形势,选准课题,共完成调研报告41篇,调研工作屡获台盟中央表彰,一些调研报告在市统战系统获评优秀,一批调研成果经采用、办理,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台盟市委及盟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踊跃提交议案、提案,7件提案获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5件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这些提案、建议大部分被采纳并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台盟 | 厦门 | 盟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