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布里心系贫困孩子获赞 库班出面帮独狼卖球鞋

  北京时间1月17日,根据《纽约邮报》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是一个狂热的球迷,同时他也是一个亿万富翁和极具商业头脑的企业家。但是在昨天他参加的电视节目中,这位在商界叱咤风云的弄潮儿公开的称赞了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低价篮球鞋的纽约尼克斯队的当家后卫史蒂芬-马布里。

他表示马布里推广的15美元的低价篮球鞋是2006年最出色的商界观点。

  这也是为什么库班愿意参加马布里在今年3月9日首次登上电视屏幕的娱乐节目“群星荟萃”(StarsonStars)的原因。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布里推出的15美元篮球鞋显示出了他的惊人商界头脑,凭借这一品牌他将很快在运动鞋这一领域当中占有一席之地。

  “我非常喜欢他这个观点,”在昨天库班通过电子邮件回答记者采访时表示,“史蒂芬开创了一种新思维,我真的觉得去年商界最出色的创意应该属于马布里的15美元球鞋。”

  而库班还表示他将大力支持马布里,并且主动穿马布里球鞋免费为其宣传。“在商业世界人们你争我夺,很多时候你会忘记了商业以外的事情,忘记了体育的根本。而马布里这一举动不只是影响了商界的市场行情,他也标志着一种商业文化的变迁。对于孩子们来说15美元的篮球鞋不会给他们的家里带来什么经济负担,这对他们来说简直太棒了。这次低价球鞋的推广比近年来发生的任何事情都要重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库班 | 商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