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今夏办汉正街节 床上用品4月施行无条件退货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毕卫通讯员徐彬、文莉、建国报道:昨日,记者从汉正街总商会年会获悉,今年8月下旬,江城将举办首届“中国·汉正街节”。为此,汉正街床上用品市场将整合资源,于“五一”前率先试水“无条件退货”。

  据汉正街总商会秘书长李传华介绍,汉正街去年交易额一举突破了200亿元大关,举办高档次、多内容的“汉正街节”势在必行。此前,汉正街每年虽有服装秋交会,但内容和形式比较单一,档次不高,已不适应现在汉正街商贸旅游文化一体化发展的新情况。

  汉正街床上用品商会秘书长彭洪堂称,为彻底改变以往市民对汉正街“水货”横行的印象,该商会下辖的床上用品市场,将从4月下旬整合后,先期实行“无条件退货”。

  专家称,一旦“无条件退货”在汉正街各市场得到全面推广,汉正街将成为真正的“天下第一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正街 | 床上用品 | 退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