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油价下调 哈尔滨市“的哥”平和看待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通知,14日零时,哈尔滨市各大加油站汽油零售价全面下调。据了解,这是近两年石油价格首次下调。一直以来,石油的价格都是涨多降少,此次价格的下调对相关行业和人民生活带来哪些影响,如何实现和国际的进一步接轨,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在道里区友谊路一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下调并没有对生意有任何影响,来加油的车次与平时持平。一位正在加93#汽油的司机说,降价是好事,但降幅太少了,国际原油价格每桶都降了30多美元,我们的汽油每升只降了1角多钱。

  在经纬街附近一家加油站正在加97#汽油的市民王先生说,降价当然好,但97号汽油还是有点贵。

  本次油价下浮受益最大的莫过于出租车司机,记者在采访中听到了的哥的姐在高兴降价同时的一些想法。

  天鹅出租车公司的李永娟说,油价下调对我们出租车司机来说绝对是件好事,一个月能省一百多块钱,但是下调太少了。一直以来油价都是涨多降少,从2005年末到2006年末,油价上调了6次,最少8分,最高不到3毛。干出租这一行,我们平时最关心油价,最近看新闻了解到国际油价整体下调,而且下调幅度非常大,我们非常开心,但是我们下调的幅度却非常小。

  一位业内人士说,油的资源有限,而需求无限增长。据统计,去年道里区某加油站一月份每天的加油量为30吨,而今年一月份每天的加油量就已经增长到了40吨,由此可以看出油价不可能出现大的下浮。(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下调 | 油价 | 汽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