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乘客抱怨公交站点路面不平颠人 建委表示加大投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中,经常听到乘客抱怨:公交车站附近的路面凸凹不平,乘车经过时,总让人颠得难受。

  “每次坐车到这里,总是忽上忽下的,心脏都跟着难受。”前日,居民王师傅指着梨园站的几个坑对记者说。

记者看到,这几个坑直径都不到一米,有的坑还有用柏油填补过的痕迹。

  当时,正好有一辆电车进站,司机升起辫子准备离开时,结果车在坑口顿了一下才出来。司机说,车队为此经常找有关部门申请修路,但是很快就又被轧出新坑。“去年10月份刚反映过一次,现在还没动静,又不好意思总找人家麻烦。”

  记者发现,不少公交停靠站,路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凹陷痕迹。

  715路的司机王伯城说,马路上有坑,对行车很不利,万一车的电瓶电量不足,没有足够的马力出坑,很容易陷在里边,“尤其遇到雨天,路面滑,我们开车就怕停进坑里。”

  “原本坐车到站应该能松口气,可一到站我就更得小心抓紧扶手了,地面有坑洼,车摇晃得厉害!”家住长江社区,65岁的刘诚运告诉记者。

  对此,武汉市建委一位工作人员说,每年,他们都会投入大量资金,对公交站点附近的路面进行维修,因为车流量大,又停靠集中,路面受损几率较大,他们只能加大维修力度应对,目前,还没有可行性的办法,解决这类难题。(记者叶宁实习生周游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面 | 公交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