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师因学生不出操踢断其指筋:涉事老师已被辞退

  校方表示可报销手术费用

  昨日,沙井13岁的小田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上学了,他的右手中指依然无法自如屈伸。他说,去年10月中旬,他被班主任脚踢受伤后,便不敢回校上课。父亲彭先生表示,医生说,儿子中指指筋被踢断了。

校方解释说:涉事老师已被辞退。

  接到小田父亲彭先生的反映后,昨日,记者在沙井见到了父子两人。彭先生介绍说,他是四川达州人,来深圳谋生多年,目前开车送货为生。去年10月中旬的一个星期五,在沙井厚德学校上六年级的儿子放学后并没有回家。四五天后,他找到了儿子,发现他右手中指红肿,约有两个指头粗。经过耐心询问,儿子告诉他,周五早晨出操时,他回教室拿学生证,班主任李老师认为他不出操,突然用脚连续踢他,当时他的手放在凳子边上因此受伤。放学后,因为担心父亲说他打架,小田便不敢回家,在沙井街头露宿多日。

  “医生说孩子中指指筋被踢断了,做手术要八九千。”彭说,他因为没有那么多现金,所以他一直拖着没有给儿子做手术。而校方随后也辞退了涉事老师,并表示只能补偿他1000元左右。记者看到,小田右手中指确实不能自如屈伸,指甲则仍未长好。

  随后,记者来到学校,校长等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事发后四五天,小田才到学校反映情况。有一个学生说,李老师确实踢了小田,可这个学生又没有说清他是不是亲眼看到了事情经过。经校方调查,发现40多岁的李老师确实体罚过学生,随后将他辞退。对小田的伤情,学校首先全额报销了400多元的治疗费并称如果小田目前需要做手术,校方也会报销该笔费用,若彭先生经济紧张,校方也可以考虑先出治疗费。

  对于小田的指筋被踢断的事,校方表示,因为病历已经被保险公司取走,他们还不清楚具体伤情。但保险公司表示,如果指头有伤残,应在6个月后做伤残鉴定,目前校方仍希望与家属积极协商,以妥善处理此事。 (梁永建)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屈伸 | 老师 | 体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