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文汇报

居民小区乘客不断增多公交线路为何不增反减

  编辑同志:

  高桥镇已成为浦东新区重点示范城镇,原来的镇中心也逐渐向潼港新村为中心的新镇转移,潼港六村(分前六村、中六村和后六村)与潼港八村(分前八村和后八村)已成为高桥镇面积最大人口最密集的小区,可令人不解的是,小区乘车居民较几年前有了几十倍的增加,而公交线路却不增反减,先是锦江公交公司的971路搬了家,再是强生公交公司的“浦江一线”又改行原路线,乘车人要走几站路才能乘上巴士公交的81路和971路及浦江一线,希望你们能够向有关部门反映,使这里的居民出行更加方便。

读者谭辉记者调查

  为了搞清这个问题,记者首先询问了锦江公交公司,该公司解释说,由于这几年浦东新区发展很快,高东、杨园地区的居民强烈要求971路延伸到他们那里,经有关部门批准,公司将971路行车路线作了微调,不再进入潼港六村八村,而是在离原上车点三五百米的地方设站,对由此调整给这里居民带来的不便,希望他们能够谅解。那么,“浦江一线”改道又是怎么回事呢?强生公交公司说,由于近几个月浦江一线车队经常接到居民来信来电,要求浦江一线小幅改动行车路线,车队决定试营运两天,然后将情况反馈给上级公司,再由公司行文给公交主管部门审批改向。由于车队这一举动未经上级部门许可,一部分居民反而对此更不满意了。现在公司决定,对居民反映强烈路段的走向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然后向公交主管部门申报改向,尽量满足这里居民的出行需求。

  对有些公交行车路线需要适当调整时,公交管理部门要注意随时贴出公告,并做好解释工作。 本报记者 迟兴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 | 居民 | 六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