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强奸嫌犯庭审前假装昏迷 医生将计就计将其吓醒

  据《福州日报》报道庭审前一天,涉嫌强奸的被告人陈某突然昏迷不醒,紧闭双眼,四肢僵硬。送到医院,查了血糖、血压,做了心电监护……却没有任何异常。医生将计就计,声称要用钢针刺激其手部颌骨穴,陈某当即醒了过来。

原来,他是想“装死”逃过庭审。

  15日下午4时许,一名刑事被告人突然昏迷不醒,被送到福州市二医院急救。主治医生闵军说,陈某被送进急救室时,眼睛紧闭,神志不清,一动不动。他马上对其进行全面检查,结果发现,其一切正常。心生疑惑的闵军为了进一步核实病情是否属实,他一边掐住陈某手部的颌骨穴,一边拿出大号钢针对家属说:“如果确实昏迷,该穴位受到按压,应该有所反应;如果实在不能清醒,就得用大号钢针注射药剂,但可能会有剧烈疼痛的抽搐反应。”

  话音刚落,陈某当即醒来。

  据悉,陈某2个月前因涉嫌强奸被刑拘。陈某称自己患病10多年,有性功能障碍,不具备犯罪能力。为了证明,他已绝食3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闵军 | 强奸 | 庭审 | 陈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