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最老夫妇结婚78年 婚姻有秘诀:相互理解履行义务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法国的离婚率高达三分之一,美国的离婚率也高达40%,但现年100岁的法国老夫妇乔治·海伯特和乔吉特·海伯特却忠诚地相爱了78年,两人于本月庆祝了他们的78周年结婚纪念日,用爱和忠贞维护了法国的浪漫传统和名声。

  据悉,海伯特夫妇是法国诺曼底地区人,他们一辈子都没有离开过家乡。妻子乔吉特说:“我们过着一种简单的生活,一种艰苦的生活。”当乔吉特和丈夫乔治在1929年结婚时,在法国诺曼底乡下地区,汽车仍然非常罕见,诺曼底地区仍被大量小农场和小工厂所占据。乔吉特大半生都在当地的纺织厂中工作,每天都要从早上6时工作到晚上6时。乔吉特早已退休,目前喜欢在家中烹饪和清洁房间。

  谈起保持长久婚姻的秘诀,乔吉特认为是“相互理解和履行义务”。乔吉特说:“我们都过得很快乐,我们对大多数事情都意见一致。我们还拥有4个孩子。”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吉特 | 吉特 | 法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