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纪念马丁·路德·金美首次展出“梦想”手稿

  据《中国日报》报道在美国,今年的1月15日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各界在这一天纷纷开展活动,纪念这位黑人民权运动领袖。

  15日当天,除各界人士发表讲话以及拜祭金夫妇坟墓外,金的许多珍贵文稿在他的故乡亚特兰大的历史中心展出,包括他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时的致辞以及600多份私人文件,其中著名演讲“我有一个梦想”的手稿是首次展出。

  1968年4月4日,金被种族主义分子暗杀。美国政府规定,从1986年起,每年1月的第三个星期一为“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马丁·路德·金1929年1月15日生于亚特兰大,生前积极参加并领导美国黑人争取平等权利的运动。1963年,在一次数十万人参加的群众集会上,他发表了著名的演说《我有一个梦想》。他说:“我梦想有一天,这个国家所有的人生来平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梦想 | 马丁 | 路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