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50万元重奖10个专案组

  本报讯(记者张小乙实习生武少华刘博雅)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我市政法综治工作会上获悉,我市10个案件专案组获得共50万元的奖励,一批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综合治理先进区、县和多个部门等受到表彰和奖励。市委书记孙清云等到会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市委市政府决定,奖励市公安局刑侦局、行动技术支队和公安碑林分局破获的“7·31”团伙抢劫杀人案专案组6万元;奖励公安未央分局侦办的并字“7·18”系列团伙持枪抢劫杀人案专案组6万元;奖励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联合办理的刘建生合同诈骗案专案组6万元;奖励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联合办理的邱兆军等人盗掘古墓案专案组6万元;奖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侦办的陕西益万家购销服务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专案组5万元;奖励市公安局刑侦局、公安经开分局联合侦办的“4·7”持枪抢劫杀人案专案组5万元;奖励市公安局等单位联合侦破的某案件专案组4万元;奖励市法院立案庭办理的西旅集团诉华安公司案、秦腔剧院诉华安公司案专案组4万元;奖励市检察院公诉二处的“张改萍受贿案”专案组4万元;奖励市国家安全局某专案组4万元。

  新城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等20个单位,被市委政法委授予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吴鸽等50名同志被授予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周晓波等100名同志,被市综治委授予“西安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

  高陵县、未央区、新城区、碑林区、长安区、阎良区,被市综治委授予2006年西安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区(县),各奖励1万元;市公安局等15个单位被授予2006年创建“平安西安”先进单位,各奖励5000元;市人民检察院等13个单位被授予2006年西安市综治工作优秀单位,各奖励3000元。

  市综委、市委组织部和市人事局决定,授予雁塔区委书记杨殿钟、区长吴健,高陵县委书记张民生、县长张忠堂,未央区委书记乔高社、区长郭大为同志为“2003~2006年度西安市优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第一责任人”荣誉称号。

  同时对2006年度西安市社会稳定信息工作的10个单位和28名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专案组 | 奖励 | 单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