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女乘客晕倒地铁站员工救助转危为安

  本报讯(记者杨进通讯员常青、李超、周华杰)日前,一名吐血不止、全身不停抽搐的乘客,突然昏迷在地铁农讲所站站厅的售票亭旁,农讲所站员工在及时救助的同时拨打120,目前,这位病人经医院昼夜抢救,现已恢复并脱离危险。

  1月14日上午11时30左右,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乘客手拿一大沓百元面额的现金,痛苦地趴在地铁一号线农讲所站票亭对面的垃圾桶前不停地呕吐,售票亭员工发现该乘客在大口吐血,立刻报告车控室。值班站长安排王可君和王彦上前救助并报告120急救中心和110。20分钟后该乘客突然昏迷,身体还不停地抽搐。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车站员工马上协助他们将患者抬出地铁站送往医院抢救。在送该乘客上120车后,车站将乘客手中拿的现金移交给公安人员,经公安人员清点,乘客所持现金共4600多元,与现金一起的还有一张已填写的银行存款单。

  向公安移交完乘客手里的钱,农讲所站随即派员工到医院探望该乘客。医生表示,地铁员工的及时帮助为抢救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目前该乘客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乘客 | 员工 | 地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