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四季豆未煮熟师生食后齐中毒

  本报讯(记者王鹤)前天下午4时30分,怀疑食用了没有煮熟的四季豆,广州市花都新蓝×学校约20名师生发生食物中毒症状,呕吐不止,最后被送往广州花都花山医院治疗,经过近5个小时治疗,除了两名情况较重的老师留医观察外,其他患者病情被控制,已出院回家。

  记者在花山医院看到,输液室内还剩下几名患者,一名穿校服的小学生告诉记者:“一直头疼,而且老是想呕。”据了解,他们是花都新蓝×学校的学生,可能是今天中午在学校吃了不干净的食物,从下午开始就突然觉得头疼,“中毒的不但有学生,而且还有老师”。有些学生的症状轻点,只是感到不适,不过有些学生就开始呕吐不止。到下午4时30分左右,学校开始派车将情况严重的学生陆续送往医院医治。

  大部分师生已出院

  据其他病人介绍,从下午5时多开始,中毒的师生就陆续被送到医院输液室内,有些学生还没有家长陪着,打针的时候还一个劲地哭,有些学生就表示自己有头晕、呕吐等症状。

  据医院急诊科的医生介绍,下午大约4时30分左右,就有多名师生被陆续送来,他们的症状都是头晕、呕吐。经过3名医生的初步诊断为食物中毒引发的急性肠胃炎,怀疑之前食用了某些不干净的食物导致。中毒的人数在20人左右,其中小学生六七名,其他为老师。

  经过治疗,师生们情况陆续好转,到晚上10时左右,大部分师生都离开了医院,只有两名情况严重的老师继续留院观察。

  据了解,前天下午花都卫生检疫部门,以及花都教育局都陆续来到了现场,经过调查,初步怀疑中毒原因是中午在学校食用了没有煮熟的四季豆引起的。(报料人李先生,奖金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师生 | 中毒 | 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