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企业公益 > 最新消息
捷龙客运加入爱心行动 受助大学生首批名单确定
时间:2007年01月17日09:56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艾新通讯员唐军实习生刘警琛、潘燕报道:昨日,“助千名寒门学子回家过年”活动首批名单确定,11所高校的565名贫困大学生将获得免费车票或相应路费资助;与此同时,又有爱心企业加入楚天金报此次活动中来,湖北捷龙客运公司将为本次活动提供部分免费及半价车票。

  活动自10日推出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各高校学工部门纷纷配合,接受贫困学生申请并予以核实和进行数据统计。至昨日,已有武大、华科大等12所高校将申请名单全部汇兑交至楚天金报。经楚天金报与省慈善总会、武汉移动公司三方审核后,首批资助名单确定,这12所高校的565名贫困生将获得免费回乡车票或相应路费补助。

  与此同时,湖北捷龙客运公司近日与楚天金报取得联系,表示将为本次活动提供45张免费车票,同时可提供部分线路的半价或七折车票给贫困大学生返乡。

  今日起,楚天金报将与省慈善总会、武汉移动的工作人员一道,开始向首批受助大学生发放免费车票或路费补助。

  特别提醒:为更方便报名,18日之前,楚天金报继续接受学生个人的申请;同时,有意捐助的热心个人或单位也可与楚天金报联系。报名及咨询电话:86785512。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