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领盗打200万元国际长途

  本报讯(刑屹霆郜征)2名外企白领利用在国外电信企业工作的有利条件,私建国际长途通话平台,通过向国外电信公司出售话务量,逃避向国内电信部门的交费,造成国内电信部门损失近200万元。昨天,合肥中院开庭审理了这起非法经营案。

  被告人孙岩,大学文化,捕前系美国某电信公司员工;被告人郭鑫,研究生学历,捕前系国外一公司驻京办事处员工。据指控,2006年初,孙岩向郭鑫提议,使用伪造的用户资料申请固定电话,开通国际长途业务,向国外电信公司出售话务量,获取非法营利。于是,2人利用假证件虚构了“北京龙腾电子游戏开发公司”,并以该公司的名义和虚假资料在合肥电信分公司申请了号码为4679725和2869968的固定电话。之后,2人选择合肥市九华山路一处写字楼作为安置通话平台的场所,并在中国网通安徽分公司申请了光纤宽带接入业务,购买了一个“CiscoAS5300型”网关机壳,拼装网关,又为2部固定电话办理银行托收业务,以逃避应向电信部门交纳的电话费。随后,2人利用在国外的业务关系,通过廉价话费向国外电信公司出售话务量,收取国外的话费,并且通过固定电话拨打国际长途。直至当年4月29日,合肥电信分公司发现北京龙腾公司产生巨额话费时,因客户资料虚假而无法追缴,损失共计194万余元。2被告人在法庭上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没有当庭宣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岩 | 合肥 | 电信 | 固定电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