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省政府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合作协议在京签字

  本报讯(记者贺韬)1月15日,省政府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在北京举行了全面加强能源化工领域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石油化工协会会长李勇武和副省长吴登昌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近年来,我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坚持抓好能源资源开发的同时,重点加快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实施“三个转化”,即煤向电力转化、煤电向载能工业品转化和煤油气盐向化工产品转化,大力发展煤制油、MTO(煤基甲醇制低碳烯烃)、煤基醇醚燃料和大型石油乙烯等现代能源化工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国能源化工领域的地位和作用日益重要。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是全国石油化工行业唯一的综合协会。长期以来,该协会一直十分关注和支持我省能源化工发展,双方在规划编制、项目运作、技术开发等方面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进一步发挥该协会的独特优势,帮助指导我省加快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双方一致同意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全面加强能源化工战略合作,将在能源化工发展规划、产业基地建设、技术交流和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将我省建成全国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示范省和强省,双方的全面合作将对我省能源化工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提供良好平台,共同为促进我国能源化工产业健康发展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协会 | 合作 | 能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