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李中华英雄事迹在我省引起强烈反响(图)

  1月15日,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几名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认真阅读关于试飞员李中华先进事迹的报道。本报记者母家亮摄本报讯(记者杜朋举)千百次搏击长空,在蓝天书写忠诚。空军某试飞团副团长、特级飞行员李中华的英雄事迹通过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被广泛报道后,连日来在我省各界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工人、军人、机关干部、大学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中华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临危不惧、为国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协调发展。
在空军工程大学,李中华的英雄事迹让学员们感到十分敬佩。研究生班学员刘潇说:“没有李中华和他的战友们经过无数次不惧艰险的试飞,歼-10战机是不可能迅速装备部队形成战斗力的。可能我和其他同学以后走上的具体岗位和李中华不同,但他的英雄品质将永远激励我们勇于战胜任何困难,努力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我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在机关,在企业,在人们聚集的很多地方,李中华都为人们所传颂,“男子汉!”“好样的!”大家用淳朴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对英雄的感情。“不畏困难、勇于攀登自己所从事事业的高峰,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向李中华学习的。和他相比,我们大多数人的工作没有那么大的危险在里面,就更应该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向英雄看齐。”汉中市委组织部干部黄新勇说。西北政法学院2006级新闻专业学生吴成轩眼中的李中华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和平时期,能从事试飞这么危险的工作并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我有什么理由不去佩服他、学习他?我很庆幸自己刚入学不久就知道了他,他的英雄事迹将激励我认真学习知识、正确面对人生。”西北大学国防生张晓贺、张常新在《新闻联播》中看到李中华的英雄事迹后,又通过互联网查询了李中华的英雄事迹,还买来刊有李中华的《陕西日报》等报刊进行收藏。张常新说:“把国家利益、国防利益放在第一位,李中华用实际行动进一步端正了我们国防生的学习态度,我们要随时听从祖国的召唤,把知识奉献给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在艰苦的磨炼中完美人生,真正做一个对国家和国防事业有用的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中华 | 英雄事迹 | 大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