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撞车党断臂敲诈当场“穿煲”

  深圳一民警凭职业敏感抓获四疑犯

  新快报深圳讯(记者 黄学民)日前,深圳南山警方一民警凭着职业敏感,成功抓获4名涉嫌是“撞车党”的男女。

  1月12日下午4时许,深圳沙河派出所民警林增如正在南山区沙河医院的走廊上等候给一名做手术的事主做笔录,其间,急诊科进来4名年轻男女,其中一名女子手捂着左边胳膊。

4名男女围在一起小声地商量着,后见一中年男子走进急诊科后立即分开,那名女子面露痛苦状不停地喊疼。4名男女前后各异的举止引起了林增如的怀疑。林增如走上前与4名男女攀谈,询问女子受伤缘由。旁敲侧击中,4名男女闪烁其词,更坚定了林增如的判断:“这是一撞车党团伙。”

  据悉,当天下午3时许,这一男一女骑自行车到华侨城香山中街,当一富豪车经过时,一男一女假装被撞摔倒在地。旁边几名同伙围上来称该女子胳膊被撞断,要求去医院。到医院后,4名男女又称不想住院,想私了此事。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协商由车主一次性给付8800元现金私了。后来警方将4名男女悉数抓获。

  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这名女子所称的伤势其实早有预谋,胳膊是之前其男友与同伙商量好用棍棒打断的。4名被抓男女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据介绍,该撞车党团伙已做案多起,专盯凌志、宝马、奔驰等高档汽车。

  目前,南山警方正对该团伙深挖扩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增如 | 撞车党 | 男女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