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台首个“女兵连”亮相(图)

  本报讯 台湾军方有史以来第一个“女兵连”成立了,她们将在今年年中汉光廿三号演习“亮相”,接受考验。

  这个女兵连直属“陆军司令部”,从少校连长至二等兵,由110多名女性官兵组成,这也是台湾“国防部”去年首度开放招募女兵后的创举。

  女兵连的主要任务是执行陆军各种通讯及电子作战支援任务,该连还配备“天频”卫星通讯车,可进行各种影像、传真、密码、语音传输。

  女性官兵将加入第一线作战部队

  军方高层指出,目前已入伍的女性志愿兵将近千人,今年将再增三千名。
军方正进一步研究让女性志愿兵加入第一线作战部队执行任务,譬如“女性特战兵”、“女宪兵”等。

  十年前,台湾“教育部”曾首度在成功岭举办“大专女生军事训练班”、“女生上成功岭”当年是热门话题。部分女兵结训后,被找去拍电影。总共培训130多万大专学生的成功岭,只有210名是女生。(东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兵 | 女性 | 女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