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冬季到贵州来作客——旅游局长网上发“请帖”

  金黔在线讯“今年贵州冬季旅游玩法多多,去处多多,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等着大家来参与。”昨日下午,省旅游局局长杨胜明在作客贵州信息港时,通过网络向海内外游客发出邀请。

  今年冬季,我省各地各种活动丰富多彩:到侗乡黎平过新年,可以观侗戏表演,参与花桥对歌、踩歌堂、山歌酒歌歌会等;荔波县将于2月2日至3月4日举办第二届“中国·荔波万亩梅花报春节”。

届时将举办“花为媒”著名艺术家走进梅乡采风活动、“梅林清音”百名花仙子古筝演奏活动等15个主题活动;在六盘水市的玉舍国家森林公园,还可以看到冰天雪地的“北国”风光,是我省冬季旅游的新景点。

  杨局长介绍,贵州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丰富的旅游资源也为冬季旅游提供了良好的载体。西线有黄果树、龙宫、织金洞、马岭河;南线有荔波;北线有遵义、赤水;东线有凯里、雷山,贵州所有的旅游资源几乎都可以在冬季用起来。

  此外,我省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等资源十分丰富,都适宜冬季旅游。为吸引更多游客冬季到贵州旅游,我省还出台了一些优惠政策,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也相应推出优惠措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冬季 | 贵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