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反扒志愿者训贼“八不准”(图)

  正告小偷不准攻击报复见义勇为者

  新快报讯据《华商报》报道,1月12日,西安华商网论坛“见义勇为联盟”的网友担当反扒志愿者,他们制定了“八不准”守则要求小偷遵守。“八不准”包括小偷不准攻击任何见义勇为的群众,不准不遵从联盟队员的驱散指令等。联盟的负责人之一“琴心剑胆”说这是给小偷们的一个正告,也是对网民的积极呼吁,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反扒行动中,但小偷“收敛的可能性不大,几乎没有”。“给贼讲规范,出发点的确值得肯定,但也无异于对牛弹琴!”当听说有人给小偷定了“八不准”,民警小姚认为有点“怪”。

  15日晚9时许,反扒志愿者将正在“上班”的3名小偷抓住,被抓的小偷在听到志愿者宣读的“八不准”后,说以后不会再做坏事了。
上图:三名反扒志愿者向小偷宣读他们制定的“八不准”。

  “八不准”内容

  不准带刀及任何利器出来行窃;不准威胁报复发现其行为的失主;不准攻击任何见义勇为的群众;不准反抗攻击联盟队员;不准以患有艾滋等传染性疾病的手接触联盟队员;不准自残并栽赃陷害联盟队员;不准探听联盟队员的网名、特征及住址等资料;不准不遵从联盟队员的驱散指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准 | 志愿者 | 小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