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财政厅原厅长终审被判15年……

  财政厅原厅长终审被判15年

  据新华社电安徽省财政厅原厅长匡炳文父子受贿案日前由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裁定,维持一审法院判处匡炳文有期徒刑15年、判处其子匡中平有期徒刑5年的判决。

  法院查明,1993年至1997年期间,匡炳文单独或伙同其子匡中平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其中匡炳文单独收受人民币96.1万元、美元5.1万元,伙同匡中平收受人民币32万元。

  元朗一猪场发现口蹄疫

  据新华社电 香港元朗一个猪场最近发现口蹄疫。

  渔护署发言人说,10日获悉有怀疑个案后,渔护署人员前往位于流浮山的有关猪场,抽取病猪组织样本作病毒测试,证实确实带有口蹄疫病毒。口蹄疫是香港及邻近地区常见的猪只疾病,猪农只要为猪只注射疫苗、注重农场生物安全措施,便可控制疾病蔓延。

  两人大代表被终止资格

  据新华社电 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两名人大代表因两年缺席人大会议,近日被人大常委会依法终止代表资格。

  麻阳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查明,李云松、杨再华在参加2004年麻阳县人大四届二次会议以后,未经批准,连续两年无故不出席县人代会,因此依法作出终止其代表资格的决定。

  全区所有校车贴统一身份证

  据新华社电 15日,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新大地幼儿园44辆校车全部贴上了统一的校车标志。

  近日,宁夏公安厅、教育厅决定,全区所有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专门用于接送学生的校车,必须使用统一标志。申领校车统一标志的车辆必须未达报废标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在定期检验合格有效期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匡炳文 | 匡中平 | 元朗 | 校车 | 统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