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尔洗衣机在线传授除菌知识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朱泉 报道

  日前,一项旨在普及健康洗涤知识,唤起全民健康意识的网络有奖活动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国内洗衣机行业的领导企业——海尔在其官方网站(www.haier.com)开辟专门空间,在全国范围内有奖征集“健康洗涤示范家庭”。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时下讨论热烈的洗衣机内部滋生霉菌问题,消费者可以在海尔的活动网站上获得洗衣机除霉抗菌的相关知识,并可申请成为海尔“健康洗涤示范家庭”,幸运的消费者还将获得由海尔洗衣机提供的新年精美礼品一份。

  近期,洗衣机内部滋生霉菌问题成为万千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最常见的致病菌和最“贴身”的家电组合在一起,构成了家人健康的隐患。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国内洗衣机市场的领头雁——海尔率先推出了全系列产品除霉抗菌的解决方案,其健康环保的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也引发了市场的抢购热潮。同时,海尔还针对国内拥有洗衣机的家庭组织了各种方式的防霉知识普及,此次“健康洗涤示范家庭”征集就是其中之一。据悉,本次活动将在2007年元旦期间开始,持续一个月左右。

  本次海尔“健康洗涤示范家庭”征集活动希望通过影响巨大的互联网平台,唤起消费者对于洗衣机“二次污染”的关注,通过提供洗衣机除霉抗菌的全面解决方案,提升全民的洗涤健康意识,让更多家庭轻松享受健康生活。(12版《3C》)

  (编辑 木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洗衣机 | 海尔 | 健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