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巧”登临——LG KG90n令人期待的尊贵诱惑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朱泉 报道

  “帅啊,帅啊,帅也是一种罪啊!”“一碰你就脸红,想我了吧?”帅气的玄彬和靓丽的金泰熙完美演绎的巧克力故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句广告语“Ichocolateyou”甚至可以收集到2006经典语录中。

相比欧美厂商的沉稳,作为韩系手机厂商的代表,LG移动电话更习惯为消费者带来意外和惊喜,从“巧克力”开始,创新和感性开始沉淀在消费者的心底。

  新年伊始,LG移动电话又一次将这种美妙的感觉传递给我们。“金巧克力”KG90n作为LG移动电话高端系“BlackLabelSeries”的又一力作,一款在长期高居手机期待榜榜首的产品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无疑,属于“金巧”的又一轮追捧进入倒计时。

  综观“金巧”,丝滑如凝脂般钢琴烤漆的外衣,隐藏在此外衣下神秘炫黑的屏幕,以及那一触即红的若隐若现的红色导航键,它具备了LG“巧克力手机”的一切特征。而位于机身黄金分割线上的一条象征尊贵地位的金腰带,更加升华了“金巧”的尊贵定义。如果说前一代“巧克力”代表充满浪漫色彩的时尚青年,那这一款金巧克力必定为当下成熟、成功,又不失浪漫情调的精英领袖们所推崇。

  “金巧”将奢华的时尚和尖端通信科技两点完美地糅合在一起,不得不说是一件货真价实的科技艺术品。在配置方面,金巧克力KG90n内置60MB内存,支持T-Flash扩展,比起前作来说,更显高端;作为一款定位于高品质全功能的手机,“金巧克力”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包括MP3,AAC,AAC+, AAC++,WAV在内的多种音乐格式,并支持后台音乐播放及立体声蓝牙耳机。由于有KG90珠玉在前,我们有理由相信KG90n的音乐播放和音乐效果,将会是更令人满意的。此外,KG90n支持视频播放,能够播放MPEG-4等格式的视频。此外,调频FM功能也满足了用户全方位的娱乐要求。

  “金巧克力”配备了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拍摄效果毋庸置疑。从最近报出的多款新品资料不难看出,自动对焦将会成为2007年手机的趋势之一而被市场广泛关注。而此款LG“金巧克力”KG90n凭借它那95mm×46mm×16.4mm的三围,73克的体重,也将成为吸引众多手机爱好者的强大法宝。

  LG在手机领域之所以倍受关注,是实力,更是创新。在“巧克力”身上你可以看到一种超脱手机本身的气质,以及使人一见倾心的独特魅力。在金猪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可以预见,属于“金巧”的风潮将会再次出现,无论对于行业或者消费大众来说,都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12版《3C》)

  (编辑 木一)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 | 巧克力 | 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