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第64届金球奖揭晓 《巴别塔》捧得最佳影片

  第64届金球奖揭晓 《巴别塔》捧得最佳影片

  来看看第64届金球奖的颁奖情况。北京时间昨天,金球奖颁奖典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由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联袂出演的《巴别塔》击败《无间道风云》,获得最佳剧情类影片,爆出今年金球奖的最大冷门。

  剧情类最佳影片由《巴别塔》获得。导演冈萨雷斯通过讲述发生在摩洛哥沙漠里的三个交叉的故事,展现了不同的语言文化差异所造成的矛盾和冲突。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凭借翻拍影片《无间道风云》捧得了最佳导演奖。 福里斯特·惠特克凭则凭借在《苏格兰末代国王》中成功演绎“独裁者”捧走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当晚,英国女演员海伦·米伦众望所归,因在影片《女王》与电视剧《伊丽莎白一世》中的出色表演独得电影和电视类双料最佳女主角奖。讲述了三个黑人女孩追求音乐梦想经历的影片《追梦女郎》则一举捧走了最佳音乐片、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三个奖项。 此外,本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由美国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硫磺岛来信》获得。  

  金球奖:场内比演技 场外比衣着

  第六十四界金球奖的各个奖项虽然已经名花有主,不过在颁奖典礼场外,各位女星红地毯上的争奇斗艳还在被人品头论足,究竟谁能引领今年的时尚潮流?还是去现场看看。

  金球奖被誉为奥斯卡的风向标,众多好莱坞的女明星都把这里当成展示自己的最佳舞台,今年,多位女明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黑白色晚礼服,凭借《泰坦尼克号》走红的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一身白色长裙衬托出白嫩的肌肤,也让她看上去更添几分尊贵高雅,而卡梅隆迪亚兹将长发束起,以白色纱裙搭配宝石腰带和黑色蝴蝶结,再加上正红色唇膏让她仿佛一只高傲的白天鹅。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也同样选择了一套黑色贴身鱼尾礼服,耳旁的花饰让她显得女人味十足。相比黑白色的大行其道,选择鲜艳色彩的女明星同样光彩照人,上届影后瑞西.威瑟斯彭的淡黄色无带短裙,娇小可爱,安吉丽娜.朱莉的灰色长裙则让她在低调的华丽中显得与众不同。而全场最小的明星,阳光小美女布兰斯林选择的海蓝色连衣裙则更突显了她的俏皮与可爱。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金球奖 | 巴别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