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今年钱往哪里投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韶静 报道

  2007年南京GDP预期增长13%,全市地方一般预算收入278.6亿元,市本级地方一般预算收入94.7亿元,市本级实际可安排的财力比上年增加4.85亿元。

昨日,市财政局局长金钟作了关于南京市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据统计,2006年全市、市本级、区县均实现了财政收支平衡,全市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完成246.4亿元。政府从富民优先考虑,市本级预算内外用于“三农”方面资金达10.06亿元,市财政安排就业再就业资金2.2亿元,筹集资金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及时足额兑现,2006年国家、省两次调整政策,市区企业退休人员每月人均提高239元,共增加支出10.8亿元;安排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7933万元,增长23%;安排640万元用于城乡困难居民大重病医疗救助;安排184万元,鼓励惠民医院收治低保患者;安排市政公用补贴资金1.1亿元,放心副食品专项资金1000万元,粮食补贴资金5765万元,廉租房专项资金1000万元。

  今年,市本级实际可安排的财力比上年增加4.85亿元,主要安排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49653万元,如党政机关及相关机构事务、发展与改革等一般公共服务部门的行政运行费用、工资类支出,以及相关的各类专项业务支出等;安排农林水事务支出51938万元;安排“绿色南京”专项2亿元;安排教育支出134727万元;安排科学技术支出20318万元;安排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2391万元;安排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4224万元;安排医疗卫生支出65979万元;安排环境保护支出15914万元;安排城乡社区事务支出543985万元;安排交通运输支出28544万元;安排工业商业金融等事务支出57424万元;安排公共安全支出125793万元;安排其他专项资金,如区县农村税费改革以及其他综合性等转移支付13370万元,住房补贴1000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17428万元,房屋整治和小区出新专项资金1600万元等。(2版《要闻》)

  (编辑 木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排 | 万元 | 支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