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全总慰问团广州慰问困难职工

  新快报讯(记者 周继坚 实习生 李丹 通讯员 罗瑞雄 张青蕾)昨日,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王东进为团长的全国总工会2007年“两节”送温暖慰问团,来到广州进行慰问活动。据悉,全国工会系统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十五年来,共筹集发放温暖资金234.66亿元。

  慰问团首先来到困难职工李伟荣家里,李伟荣2004年患上咽喉恶性肿瘤,先后住院5次,费用约20万元,除去医保报销,自付部分接近8万元。从当年7月开始,他一直靠领取每月510元的低保金生活。妻子作为家政临时工,月收入也才200元—300元,家里还有一个读小学六年级的儿子。了解到李伟荣一家经常入不敷出后,慰问团送上了5000元的慰问金。

  在困难企业市政工程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王东进表示,工会雪中送炭只是解决了燃眉之急,关键还是企业能够做强、做大,发展上去,早日走出困境。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有五十多年历史的老国企,包袱沉重,连年亏损,职工2005年平均收入仅为市职工平均工资的57%。

  除了慰问送温暖,工会还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昨日,新装修达230平方米的“广州市总工会困难帮扶中心”和“广州市劳动市场市总工会分市场”同时在市二宫举行迁址仪式。新的帮扶中心的服务功能包括了公益性再就业服务、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服务、职工维权咨询服务和安康咨询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荣 | 广州 | 送温暖 | 工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